再過21天
就要結婚了
雖然一切開始的並不倉卒
要結婚的念頭
在我跟他的心中早已從他兩年前回日本之後就已悄悄醞釀
在每一次的電話
在每一次短短的問候中
我們都知道
有一些關鍵字
是打開所有波濤洶湧的思念的鑰匙
是不能隨便說出口的
但是 放在心理 卻是最值得珍惜的
直到半年多前
我們可以大大方方說出這些話
因為不久後
我們不會再分隔兩地
我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 想什麼說什麼

慶幸上天還算眷顧我們
在經歷這麼久的身心煎熬
幾乎打算放棄之後
從父母答應可以結婚的那一刻開始
一切都算是順利的
爸媽終於可以跟他開懷的聊天
拍婚紗 找場地 訂喜餅 訂喜帖 都再我原本意料之外的順利進行
雖然他還是要回日本工作
但是沒有見面的日子
我沒有空虛的感覺
甚至可以不用每天通電話
都覺得自己一天是充實的

雖說以後的人生路還很長
一個月後 我就要到一個我還不是很認識的役第生活
我不勇敢
我只是不想去想太多
我想
只要我跟他互相信任 互相支持
在哪裡走自己的人生
都可以是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