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最近盯著電腦的時間便長了
還是點著登睡覺的時間久了
眼睛
開始越來越不聽使喚了
當我看著和我說話的人
時間長了
他在我的眼中開始重疊
而我的眼睛
也開始無法對焦
從小
就是害怕這樣的感覺
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最近
又開始出現了
還是得多多休息 往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比較好

從有相機開始
尤其是從hiroshi離開台灣開始
我開始沒事就會拿相機拍拍生活上的小事物
當作以後生活的回憶
隨著那台我愛用 卻不屬於我的象機回到他的主人身邊開始
看到什麼想拍的東西
心癢卻又沒工具可用的感覺
真的挺難過的
雖然狠心買了相機
它卻身在日本
這就讓我更加手癢了
只能怨自己 找罪給自己受......活該
整天就想著拿到自己的相機後想要拍什麼
還蠻.....蠢的
申請了新的部落格
卻只能整理著就照片
想著想著 還是選擇不放在部落格上
我真是各矛盾到不行的人

這兩天要下定決心開始把自己的東西裝箱了
工作也要趕工
偏偏眼睛不聽話的痠了起來
如果到十二月底趕不完
不知道同事會不會在我離開後恨我
哀 只能說對不起了
這陣子每天都有幾百個念頭在腦海裡轉阿轉的
搞的自己天昏地暗的
減肥的計畫看來也要泡湯了
至少目前為止 成效不彰

只能說
繼續努力了
何もかも 頑張るしかない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