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給的三個空箱子
原以為自己裝不滿
或是會花很久的時間想著自己要裝什麼
沒想到
兩個多小時
三個箱子就被我裝滿
一箱識一些小東西 日長用品
一箱書
一箱衣服
房間空了很多
接下來
這三個箱子就只有靜靜等待被搬至郵局
再坐船去日本了
但是
我還是捨不得封箱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年多來
一直想著要去日本生活
卻從未想過要打包自己在台灣的東西的這一刻
為什麼等到珍的要整理行李了
才開始對即將在日本的生活產生遲疑了起來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會想家的人
這些日子週遭的人都用不同的表情
但都是同樣的語氣
問我會不會捨不得這裡
一次 兩次 到很多次
我從不在乎的說我沒想那麼多
到現在 我自己都在對自己問著這個問題
我會想家嗎
兩年多來
在家裡經過風風雨雨
曾經一度腦袋裡只有離家的念頭的我
我會想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