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結婚的倒數是用 月 當單位
現在卻是用 天 當作單位在算
而且  十位數就快變成個位數了
hiroshi感覺似乎一點都不緊張
我卻是緊張的帕漏掉任何一個細節
筆記本記了滿滿的筆記
名單 座位表 流程   感覺都好瑣碎卻也不能漏掉
沒隔幾天
就要跑喜餅店
買個幾何喜餅先發給我的朋友 媽媽的親友
行李寄出去了
三箱
就要我1980元的運費
一個月後  祈求自己能在日本順利收到

剩下沒多少天能呆在工作上了
進度沒有辦法照預期的完成了
很對不起同事
因為腦袋真的很男裝的下太多東西
剩下沒多少天可以呆在台灣了
可是卻沒有辦法好好跟朋友聚聚
腦袋忙著想自己到底還有什麼東西需要帶去以後的生活的
打包完紙箱
改要打包行李箱
還要先打包好1/5那天需要準備的東西
男方的禮  女方的禮
還有什麼裡是我沒有整理到的阿

長輩三不五時會要我先送什麼禮給親友
外公 這禮拜也一定要擠出時間去拜訪
禮餅 也要先準備好五份給 那邊 的舅舅們
朋友陸陸續續有人說沒辦法參加
雖然很遺憾
也多少感謝他們有先通知我
讓我可以先做安排
只是以後見面 會比現在更難了
好希望結婚那天可以看到所有朋友大集合
讓我猛力拍照留念
到日本之後用力回味這重要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