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是個很喜歡小孩子的大男孩
說他是大男孩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只要我們討論的不是什麼正經八百的人生問題
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會被周遭的事情吸引
很少很專心的聽我說話
雖然他都說他都有在聽我說話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成長環境的不同吧
日本的環境
大概 :搞笑:這個行為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他要不是鬼臉 會想出一些奇奇怪怪的雙關語來搞笑
有時候還真覺得如果他不說自己是二十九歲
人家可能都會認為他只有不到二十歲吧

結婚之前
因為我反對婚前懷孕
所以在愛做的事情上 都會很注意
不過結了婚
老公好像解了禁
總是會不時暗示自己想要有小孩
常常問我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成功
對我的身體狀況
非常關心
常常要我多注意身體健康
早點睡
在家裡要多運動
多出去走走
只要我在家裡弄出了不小的聲音
他都會很著急的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看他擔心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蠻可愛的

不過生小孩這種事情
還是要看緣分的
有時候沒有就是沒有
不過身為男生的他
一點點類似的狀況
都會問我是不是有了
就在前兩天
因為我的生理期大概比平常晚了將近一個星期
最近的味又常常怪怪的
晚上有時候都會覺得臉熱熱的
加上這周末好像也沒吃什麼很不正常ˇ的東西
連吐兩天
害他高興了一下
以為是害喜
不過就在今天
生理期來囉
讓他白高興一場
突然覺得他還蠻可憐的
看來今天要對他好一點
安慰一下他小小的心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