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有一種睡不飽的感覺
起床之後還是不斷的想睡覺
到了日本
好像真的開始慢慢習慣家庭主婦的感覺了
晚上十一點就想睡覺
早上六點半起床
幫老公準備早餐
說早餐
其實也是簡單的烤個土司
塗個奶油或果醬
再泡杯熱的可可亞
再來就是叫老公起床
拿出晚上放在冰箱的便當
在來就是坐在椅子上
一起吃早餐
不過我通常只會喝可可亞
就幫他準備好東西讓她出門去上班
等到他出門
一開始我會想要做什麼家事
或是運動
這一個星期開始
我開始會縮回被窩睡覺
會在睡一個小時
不過還是睡不夠
不知道說這種話的我
會不會被在工作的朋友打死

來到這裡之後
冬天的感覺還是繼續
被窩外面的溫度總是比裡面低很多
可以的話 恨不得一整天都在被窩裡面
不過
我多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啦
不想被家人朋友討皮痛的話
還是趕快積極起床做些事情
做運動  上網   打掃一下房間  寫文章
到目前為止為已沒有認真在做的
就是念書了
口口聲聲說要在日本找工作的我
卻對於這件事完全沒有想要積極去實現的動力
一下想說有點腦 能上網會積極一點
一下想如果兩個人搬到新家生活會積極一點
結果是
一直拖一直拖
雖然說走在新宿街頭
看到很多穿西裝努力工作的人
自己也想說應該要有些工作收入支持家計比較好
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家就把這些都拋在腦後了

我喜歡可以自己做主應該怎麼做的工作
這或許是我的藉口
在大家還沒責怪我之前
我自己也清楚要做這樣的工作
最應該先開始做的
就是去 找
呵呵
不過為什麼我自己的行動力會變得這麼低呢
我可能要先找出這個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