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終於找好房子
慢慢的準備要搬家的事宜
要開始新的生活
要有生活必備的家電
尤其是現代人的生活
少了家庭電器
就好像少了手少了腳一樣難過
所以決定好了房子之後
就趕緊著手進行家具的採集
因為房子 不大
用坪數來算
大概不會超過九坪
基本上的房子隔局就是廚房跟房間還有浴室
之後要塞進去的家具就是
冰箱 洗衣機 瓦斯爐  電視等等
光是要不要塞電視進去我跟老公就可以討論很久
為了在這個選擇太多的國家過自認為比較精明的生活
就必須要研究很多西
家電的功能太多樣
都是我在台灣的後想都沒想過需要的功能
要考慮大小   要考慮各種不同的設置法  要考慮方便性
尤其是日本
要請業者多做一些什麼
可能都需要多加費用
所以非得自己多學一些不可
趁著在還可以在公婆上網
趕快把家裡前不久的家電
都跑到網站上去做客戶登錄
多多少少賺些情報跟那些大廠牌會送的一些服務或是禮物
SONY TOSHIBA  SHARP
都免不了是登錄的對象
光是看那些產品的說明書
就看到快昏頭轉向了
尤其是電視
因為到了三年後日本要全面換成數位電視
所以現在也要漸漸淘汰傳統液晶電視
連電腦都可以跟數位電視合一
但是價錢還是有點太高
對我們這種住小房子的人來說
買那個又比較不占空間
很猶豫
但是小螢幕對我又很不好
我套討厭小螢幕
看起電視或是電影 都太不過癮了
但是老公居然說他不看電視也可以
看來我們還要戰爭一段時間
才能好好的在不到九坪的小房子裡好好相處

現在各種電器的說明書
都堆在房間裡
上面雖然都標示說
超簡單安裝說明說
照我看來
哪裡簡單阿
難道是我太笨
光看他的說明圖
就快頭暈了
不行
要奮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