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結婚時
下定決心要在三十歲之前生小孩
一來不想和小孩差距太多
二來不想刀高齡產婦
結婚之後
來到日本
雖然不是什麼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不過畢竟不算是熟悉的土地
自己在台灣生活了二十多年
也不敢說自己很熟悉台灣
更何況是這個大多是觀光或是有錢的時候才會來的土地
說自己已經會日語沒問題
但是實際上能不能適應新環境
個性也佔了大部分的原因
要說我不適應
也不至於
但要說我已經適應了
也不敢很有自信的這麼說
也許應該說
還是半調子吧

自己的個性本來就不是那種沒事就會自己出去發現新世界的人
一個人走在熱鬧的新宿街頭
總還是覺得少了些時麼
又不能老是逛街血拼
這樣老公的錢包會流血
但是漫無目的的閒晃
也不是什麼幸福快樂的事情
雖然自己在還有工作的時候
是很希望可以有這樣的時間的
只是真的有機會 有時間閒晃了
總還是覺得少了一點
也許是 少了同伴吧

為了不白費自己沒有工作的空閒時間
我還是有自己安排一些瑣事在做
雖然不是什麼可以增加生產力的事情
至少也還不算是腦袋空空的發呆
自從夫妻兩人開始在一起 做人  這件事
我可是很認真的搜尋網路
看有什麼可以幫助做人的事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捉著體溫計 按下開關 放進嘴巴裡
看自己什麼時候才是做人的時機
果然老天幫忙
一試就成功了
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認真看待自己每天體溫的變化
努力還是會有收穫的
昨天下定決心跑到婦產科
做了檢查
醫生說確定肚子裡面有小寶寶了   一個多月
小寶寶還是胚胎 還沒有心跳 身長只有0.2公分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三個月才會去檢查
我們夫妻大概是比較心急吧
不過總是知道結果
心頭也比較安心了
接下來
又可以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