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心血來潮
看到冷凍庫裡面婆之前買的排骨
就想學婆婆
把那些排骨拿來煮一鍋鹹粥
步驟是做對了
煮的成果 也還算蠻成功的
雖然還沒辦法煮出媽媽的味道
但也還算合格(自己認為)
老公回來試吃
很興奮得跟我說很好吃
計畫著那一大鍋粥要怎麼樣分幾餐消耗掉
那一天的晚餐
很愉快
我也按按為自己高興
終於有一些進步
不過
可能是因為太興奮吧
沒有考慮到五月的天氣
二十多度的氣溫
粥根本沒有辦法放隔夜
就這樣
事件發生了

昨天下班的老公
興奮的打電話回家說要吃那鍋鹹粥
但是回到家
面對的是已經有點酸味的粥
我的心裡很過意不去
雖然我告訴他
排骨還是可以吃的
也跟他道歉
不過看到老公頓時失去力氣
連說話都開始懶懶的
直說只好把那些粥處理掉
也就是 倒掉
無奈
這個選擇是必然的
不然我們就必續忍耐吃掉
然後肚子痛到送醫急救
更划不來

一向對料理很挑的老公
碰到像我這種生手
什麼東西都亂加亂調
只要可以吃 不難吃
就好了的人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