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會睡覺了
睡到頭腦都有點不清醒了
還是說睡到神經有點不正常了
我的鼻子不只對冷空氣過敏  不斷打噴嚏
最近對於一些味道
也開始跟腦代神經配合
讓我有一種很噁心的感覺
恨不得避的遠遠的
最明顯的
是家裡廚房流理台的味道
以前
就算知道排水口總事會有一種味道
但是不至於會有想吐的感覺
近來
只要鼻子一聞到流理台納特殊的味道
就覺得全身不對進
胃開始激烈的蠕動
頭開始昏 喉嚨開始有噁心的感覺
昨天
老公大概看不慣我都沒有很認真打掃流理台的排水口
等到晚餐洗碗完畢
他就自告奮勇說要教我怎麼打掃流理台
天阿
我光聞到味道就想吐了
之前也是盡量閉氣打掃排水口的
現在要我認真去看婆水口髒掉的程度
饒了我吧
光看老公打掃的動作
還有那撲鼻而來的特殊的味道
我都快暈倒了
饒了我這個孕婦吧
雖然我知道身為家裡的一份子
總是要進一份力打掃家裡的每個角落
但是排水口
就先放過我吧
每天做菜的時候都已經盡量避免任真的去碰那敏感的味道了
十幾年的家 排水口再怎麼打掃
都還是留了一股味道
偏偏在我最容易對味道感到噁心的時候
對這個味道實在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