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懷孕沒多久
根本不像連續劇那樣
三個月才發現自己懷孕
明顯得害喜 跑廁所去吐
更確信連續劇大部分都太誇張 唬人的
三個月之前
根本就像蜘蛛一樣
胸口悶悶 胸脹  很沒有精神
沒有精神這一點不是唬人的
是真的可以跟豬一樣
一睡就可以睡超過十二個小時
只是因為每天早上都要幫老公準備早餐
六點半就要起床
等到送老公出門
做完一些早餐的善後整理
我就可以繼續在睡個三四個小時沒問題
反正就是整個人覺得懶懶的

在這段為了對味道過敏的時期
為了沒有食慾 不吃東西又想吐的時期
還是能找出一些小小的樂趣
我開始迷上碳水化合物
也就是 垃圾食物
表面上 吃這些是真的很不健康
不過衝著有人說三個月前不用免強吃自己會想吐的東西
只要基本的營養補充好了
就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並不會直接影響到胎兒
我開始喜歡吃以前不怎麼喜歡吃的煎餃(日本的 餃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的餃子真是人間美味
開始喜歡喝可樂
以前就多少喜歡喝了
現在變得更愛了
一天裡面 能喝到一杯可樂
心情就好很多了

不過也是要有節制啦
這一點還是必須忍耐一下
為了小寶寶的健康
還是得補充一些營養才行
不過 肚子裡的小寶寶阿
請原諒不才的媽媽
我還真的很難用這雙笨拙的雙手做出什麼營養均衡的料理
就多多包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