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所在的醫院對於孕婦產檢只有每星期一、三、四的早上才有
所以這次的產檢時間在早上的第一診:九點半
偏偏不幸的是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熱加上肚子裡的小寶寶長大的速度變快的關係
有些早上
身體重的根本不想起床
好在前一天晚上都會幫老公準備好早餐-燕麥片
所以老公都會起床後自動去泡麥片來喝
我也就樂的繼續睡覺直到自己覺得清醒(大概是繼續睡兩個小時左右吧)
這天
雖然前一天有提早睡覺了
卻還是感覺身體很重  不想起床
但是看在今天要去產檢的關係
硬是起床
難得跟老公差不多時間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可能是因為自己覺得有事在身吧  身體雖然不太清醒
精神倒是挺清醒的
 
八點四十
送完老公出門沒多久
自己也整理好包包
帶著腳踏車鑰匙
下樓出門囉
漫長的路程  遇到上坡肚子還會抗議似的隱隱作痛
三十多分鐘的車程
到了醫院
先做例行的驗尿
再來就是到婦產科門診前面的椅子上
等 等 等 等
依照前兩次的經驗
都會等至少一個半鐘頭
看著其他大肚子的孕婦  進進出出
就是盼不到自己的名子被喊到
難得的是
今天居然才等了一個小時
就被叫到了  手上準備好要看的書才沒翻兩頁就要收起來了
進到診療室
例行的問診
這次不照超音波
不過可以聽小寶寶的心跳
小寶寶的心跳好快 醫生說大約是成人的兩倍
真神奇  一個身體裡面現在有兩種心跳
檢查完  介紹將來會幫忙接生的助產士
聽一些將來的注意事項
結束今天的檢查
到計算費用的櫃台  今天的結果不用花到一毛錢
時刻是:十一點半
 
開心的騎著腳踏車散步到順路的超市
買了一些東西
接下來才是我累的開始
在沒有吃到午餐的情況下
我趕著到銀行辦老公的一筆銀行定存款項的解約
礙於窗口只限本人可以辦理的關係
我到ATM去做這個動作
誰知剛好老公的存摺定存頁面剛好用完
只好再去櫃檯抽號碼請小姐換一本新的存摺
等了半個多小時  肚子咕咕叫
好不容易解完約  再領一筆錢出來
先到公婆家稍做休息  吃著到超市買的飯糰
兩點半
就在自己快睡著的前一刻
急著出門到附近的郵局
再把那筆領出來的錢  做郵局的定存
因為剛好郵局再做活動  八月一日錢做定存的話利率會比較高
說高  跟台灣比起來 實在也低的可憐
才百分之零點五五
不過這樣的利率在日本似乎已經算是最高了
為了貪個用存錢來小賺一筆的便宜
日本人也真辛苦  業者忙著促銷  消費者忙著撿便宜
 
終於
這天的任務總算結束了
回到家已經接近四點
頭暈
好想睡覺
但是近來似乎主婦當的有點上癮了
看到幾天未洗的衣服
忍不住又出手洗衣服
看到冰箱裡放的冰水不多了
忍不住又開始燒開水放冷準備裝瓶
 
好累
當了主婦之後發現
這些家庭瑣事   要認真做起來還真的比工作還累呢
論料理  我實在是很遜
不過要說打掃家裡  我還真的有點樂在其中
有幾次會想  也許我真的蠻是何待在家裡工作的
只要不要要求我要燒得一手好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