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
發現了日本數位電視的另一個有趣的地方
一個叫 TOKYO MX 的頻道
好像到了晚上十點左右
就會播放台灣的連續劇跟台灣一些偶像團體的消息
發現 台灣的
薔薇之戀    惡作劇之吻
這些明明是日本的漫畫改編過去
故事讓人覺得滑稽好笑的編劇
居然在日本好像還挺紅的
認識的幾個日本人朋友
居然真的都有在看
而且演出的男演員
好像都還挺和日本女生的胃口的
連日文專輯都出了
實在是令我有種怪異的訝異感

回到正題
我會發現數位電視的這個頻道
其實是因為他偶而會播出一些有趣的動畫
還蠻吸引我的
就在上課星期三
無意間發現節目表上
有 惡作劇之吻
因為都是日文片名 所以也沒多想 就想說應該是以前柏原崇跟佐藤藍子演的那部連續劇吧
時間一到
一轉台
發現居然是台灣偶像劇
林依晨 鄭元暢
配著日文配音
而且那一集    正好是他們已經結婚要去度蜜月的特別篇
而那蜜月的地點
跟我們一樣 都是關島
雖然我實在不愛看台灣偶像劇那些做作的演技 跟不自然的劇情安排
衝著地點是關島
加上老公蠻喜歡林依晨的
就湊合著看一下 順便再回味一下關島的風景

不過連續劇中就是連續劇 多多少少跟現實生活還是會有些脫節
高級飯店 高級的娛樂設施 高級的晚餐
都不足以讓我們回想在關島那幾天的日子
只有最自然的風景
讓我跟老公都一起陶醉
想著好想再去玩一次
藍藍的海洋 藍藍的天空 白色沙灘
悠閒的氣氛
雖然我們的蜜月
並不完全是兩 人世界
不過也算是有盡情的玩到
感覺是很令人滿足的五天
住在西班牙風的小飯店裡
面對只屬於少數觀光客的海灘
天上還有數不完的星星
讓這個成長在都市 加上視力只有零點二
從來沒看過真正大片星星的我
大開眼界
我想 在老公眼裡 應該可以看到比我更多 更大片的星空吧

我跟老公並沒有在蜜月的時候做一個蜜月寶寶
但是卻在蜜月的時候
讓我們兩個人更加能夠了解 體諒彼此
怎麼說呢
也許就在蜜月的時候 在真正自由開放的環境之下
我發現了老公擁有我一直都很嚮往的自由奔放的個性
玩的時候 真的是忘情的投入其中
不留下任何遺憾
我雖然常常覺得她像小孩子 希望他成熟一點
不過那時才發現
成熟 有時候真的很難定義
拘謹 並不是成熟的表現

總之 蜜月的五天讓我多了解了老公一些
感覺很有趣
加上碧海藍天的迷人景色
真的很令人難忘
從交往到結婚到現在
我們共處了八年多的人生
今後 多出一個新的家庭成員
他(她)又會讓我多學習到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