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因為老公出差

工作上似乎會用到的關係

老公把我的相機借走了

雖然說最近比較怠於拍照

空有4G的記憶卡 相片的數量都塞不滿

正打算換回2G記憶卡 讓我不會那麼沒有成就感的時候

老公說他工作要用到 暫時4G是不用換了

送完老公出門坐巴士的那天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意識到我的手邊沒有相機的時候

就突然有好多東西想拍下來

難得吃到的SUBWAY三明治    最近最常拿來填肚子的法國麵包

連懷孕進入第五個月以後每天都會抱著睡覺的長條大抱枕.......等等

都突然很想拍下來

不過沒辦法

食物終究是會消失在自己的胃裡 等不到老公把相機從台灣帶回來的那一天

不過昨天去高田馬場偶然在超市發現的便宜中華肉包子  (最近莫名的迷上肉包 ><)

應該有辦法放在冷凍庫等待被相機拍到的那一天 (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忘記拍)

一個人在家

食物的消耗量也減少了 但是異常的喜歡上快速調理的調理包食物

雖然知道吃那些不太健康 (尤其現在又是兩個人吃)

或許小寶寶也知道我這個做媽媽的吃的不太健康吧

這幾天踢肚子的次數好像有點增加 不知道是抗議我吃不好 還是抗議我都是一個人就沒什麼機會聽到我說話

但是說真的

大概是個性使然吧

一個人在家真的不會想多花心思在吃東西上面

可以的話 很想去餐廳一個人享受一下

不過要節制    節制阿............>< 不能有太多慾望

聽到老公每天從台灣打回來的幾分鐘的電話裡

說著他晚餐都在猶豫要吃牛肉麵還是炸醬麵 還是牛排    還是.......其他的小吃

我只能隔空流口水

這些我上次回去怎麼都沒有去吃到阿 (心中暗自懺悔)

不果我到不希望老公用那台相機把時他吃的食物拍下來給我看

我大概會產生多多少少的怨念吧  (- -川)

 

手邊少了那台平常愛用的相機

感覺好像沒有踏踏實實在生活的感覺

這會不會表示 我在老化呢

還是表示我的記憶在慢慢的跟我說再見呢

不會

我只是想更鮮明的記憶住我生活中的大大小小 點點滴滴

這並不表示我平常太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