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要出門去坐車

因為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十分鐘出門

下意識的讓自己的腳步加快

不過感覺走的還蠻順的

一到車站

停下來 站在電車路線圖前面

試圖確認我要到的目標車站應該要花的車票錢

這個時候 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跳的異常之快

快到自己都快沒有辦法好好呼吸了

試圖鎮定下來 想著應該只是剛剛走路太快了 安靜一下就可以了

不過也意識到自己會遲到

所以沒停留幾秒就刷車票進站

當我要下樓梯的時候    卻突然有一種靈魂要出竅的感覺

眼前出現很多黑點     全身的力氣好像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我能確信 我只要彎下腳坐下來 應該鐵定會昏倒在頭梯旁

這可不行 我要振作

我還是賣不抓著扶桿向下爬著樓梯    試圖抓回自己要飛走的意識

慶幸

我成功了     我的意識漸漸回到我的身體    力氣也慢慢恢復

不過也真是把自己嚇了一大跳

這是我繼以前猛喝啤酒後     第二次明顯的感到自己的心悸跟即將昏倒的感覺

好可怕    坐在電車上

都還不敢相信自己剛剛差點就要倒在車站被送進救護車裡

真是有驚無險

下次在也不敢因為趕時間走路走太快了

畢竟現在還有個小生命在身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