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第九個月

食慾雖然仍然旺盛

不過已經沒有辦法一次吃太多

隨著小寶寶的長大

胃受到壓迫     吃太多會很難過

心跳的感覺衝上喉嚨附近

加上肚子的重量 實在不是很好受

現在

能夠確確實實的感覺到

坐著 真的比站著或是走路輕鬆很多很多

走路的速度越來越慢

骨盤也不斷的悲鳴

有時候還會腹脹    壓的膀胱讓我直想尖叫找廁所

不過就算是坐著輕鬆

做久了要站起來也會感到骨頭的痠痛

說道懷孕九個月的樂趣

大概就是坐著或躺著的時候    感覺著肚子裡小寶寶的胎動

不管是小手或小腳在動著

都會讓人感到感動

 

九個月 感受著身體的疼痛跟小寶寶在肚子裡感動

九個月 開始練習要生產時的呼吸法

九個月 積極的接受生產時跟生產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九個月   積極的張羅小朋友出生之後需要的衣物跟用品

看著書上寫著生產時需要經過的陣痛還有出血

老實說 越看越是不安

不安著自己真的會順利生產嗎

不安著自己到時候到底該怎麼應付

不安著自己真的有辦法照顧好小朋友嗎

這樣不安的心情

讓我有這不安定的情緒

老是會想東想西 鑽牛角尖

給自己一些莫名的壓力

老公的一些小動作 都會讓我感到焦躁不安

想一想 還真是有點苦了他呢

走路的速度要配合我 周末還要忙進忙出的做料理

不過感謝有他 我才能這樣安定的生活著

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