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第二天

剛好是星期天

應老公伯父的邀約

一起去銀座

這是我第二次去銀座

因為逼近小朋友出生的預產期

決定趁現在還可以出去散步

去銀座接受一些新的刺激

這次的目標

是 Lions Beer Hall

雖然懷孕中的我 是絕對禁酒的

不過伯父一職推薦那裏有一生至少去一次的價值

我跟老公還是一口答應了

到了銀座

從有樂町車站出來 走個幾分鐘

經過有名的銀座四丁目    走到老百貨公司 松阪屋

就在名牌商店的包圍下

到了目的地

打開一樓的大門

不可思議的歐洲大型啤酒吧空間就這樣展開了

小小的圓桌    三四張椅子圍繞    服務生頂著啤酒瓶流暢地在場中走來走去

我們三個人 點了兩杯啤酒 一杯果汁 香腸總匯

不過坐久了 煙味越來越重 開始感到有些難過

體驗過了啤酒屋的氣氛

換個場地 到五樓的音樂餐廳

聽著德國傳統音樂 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國度

雖然終究這裡還是適合喝酒的地方

不適合現在的我

大概也不適合平常的我

但是餐廳裡熱鬧的氣氛 就算不喝酒的我 加上挺著十個月的大肚子的我

實在是難得的體驗

肚子裡的小朋友 也興奮得動來動去

雖然有點腹脹   小朋友接近三公斤的重量 壓的骨盤有點痛

不過還是心情勝過一切

還受到表演者的擔心 有點不好意思

這夜    是繽紛的銀座夜晚

最後 跟繽紛的街景揮揮手 進入電車 也進入夢鄉

不知道這鯇     小寶寶感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