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二日

是個大日子

不是因為這個日子剛好有三個二

是因為這個日子是小光隆第一次外出的日子

雖然他老爸前一天才去跟公司同事打了一整天的高爾夫球

回家還喝了一瓶啤酒 很快就躺在床上睡死

隔天還是在我餵小光隆喝奶的一大早 六點鐘

迅速的起床 準備出門

今天我們要去水天宮還願 謝謝神明把小光隆這個小寶貝送到我們家

再來是去錦系町的嬰兒用品店 採買小光隆的用品

一大早我忙進忙出

餵奶 擦臉 換尿布 換衣服.......

好不容易準備好所有他該外出應該會用到的東西

因為還沒買背帶 只好想辦法大家輪流抱他出門

水天宮還願結束

十點多 到了他下一個吃飯時間 還好及時趕到錦系町的嬰兒用品店

趕緊跑到哺乳室 餵牠吃下一餐 不然他會開始大哭大鬧

半個小時後 大致確認他是吃飽的 就走出哺乳室

幫他是用各式的背帶

由於小光隆的脖子還沒固定    一定要選可以橫抱的背帶

之後在我跟他老爸逛著逛著在猶豫要買哪些東西的時候

小光隆的阿公阿嬤趕緊跑來告訴我小光隆在哭鬧 大概又餓了

之後又跑了一次哺乳室   簡單讓他吃一下

大家就趕緊準備回家

一路上 小光隆基本上都不哭不鬧 大概很喜歡大家抱著他走路搖晃著的感覺

回到家 慘了

回到床上不搖不晃了

就哭的天搖地動 這還是他出生後第一次哭個不停

竟然連續斷斷續續的哭了將近一個小時

怎麼哄就是哭

連平常很疼他的阿嬤 都快受不了了

喝了奶也還是哭

除非抱著他搖 或是在床上搖

但是只要不搖 就哭得臉紅氣喘

大家抱了他一天 都累得半死 回家還要哄他睡覺

真的是腰痠背痛加上疲勞轟炸

大家都累垮了

最後只好在大家都要睡的時間 抱著他掛在胸前

讓他喝奶喝到不想喝為止 再小心翼翼的抱他回床上睡覺

結束了第一次外出的一天

我的兩手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希望我可以連續睡上七八個小時的那一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