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光隆在滿月後第一次外出以後

幾乎都得側一邊才有辦法睡著

仰睡都會好像被什麼嚇到似的頻頻起床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需要去 收驚

不過日本沒有收驚這項服務

所以只好想盡各式方法讓他睡覺可以感到安心

先把他五花大綁 再用被子緊緊包住    然後 側一邊睡

不過不是每次都有效 有時候要側左邊 有時候要側左邊他才會迅速閉起眼睛入睡

這個家四個大人都被他搞得團團轉

小嬰兒雖說什麼都不會 但玩弄大人的力量卻很大

有時候換尿布時剛好不巧他尿尿  只好全套衣服重新換過

換過沒多久 聽到很大的大便聲 很大的一坨屎 尿布都遮不住了

只好再換一套衣服    一個晚上換了兩次衣服

幸好我在公婆家留了三套衣服    夠他換

嬰兒力量大阿~~~~~~大人累得半死

 

另一個令我困擾到不行的問題

是他吐奶的問題

他很難打嗝     拍了半天也打不了半個嗝

放下來後沒多久

嘴邊就流出一些奶 一臉虛脫的樣子

阿~~~~浪費阿

小寶貝阿 我擠了半天才有得讓你吃耶

不過看他那虛脫的樣子 然後又開始哭著喊餓的樣子

我也開始感到虛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