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公婆準備好行李 坐飛機回台灣去了

預計一個月

這天開始    白天這個家就只剩我跟小光隆兩個人了

我跟老公也預計這周末搬回自己的小窩

可以上網這樣天天打文章的日子

就要結束了

不過公婆不在家 也表示我的坐月子結束囉

總是有人在旁邊什麼都照料很好的日子 也結束了

這天的凌晨    雖說小光隆也算是有睡過夜

也是從前一天晚上十點 睡到早上四點

剛剛好公婆起床準備出門去機場的時間

簡單跟正在喝奶的小光隆道別之後 這天開始我要一個人照料小光隆了

一個人準備三餐 一個人打掃這間房子

最讓我感到挑戰的 是要一個人幫小光隆洗澡

一個多月來腰痠背痛的我   會不會更嚴重ㄚ

雖是擔心

該做的事情來是要做

準備小浴缸 水桶 沐浴乳 浴巾 衣服 梳洗用具........

放熱水 脫衣服 抱入浴缸洗澡......

這還是我出院後 第二次單獨幫小光隆洗澡

小光隆不再是剛出生的三公斤

在母奶的力量下 五公斤的他 實在是甜蜜又沉重的負荷...........

不過他似乎已經習慣人家幫他洗澡

不哭不鬧 一副很舒服的泡澡的樣子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洗澡的過程很順利 不過也忙出一身汗

腰也痠得更嚴重了的感覺   T_T~~~~

全身骨頭都痛透透囉~~

等小光隆脖子固定以後 希望可以開始跟他爸爸一起泡澡

我也省力許多

 

可能是一個人照顧真的累了很多

還不習慣

為小光隆喝奶的時候

有點草率

他也不太舒服

半夜我們都睡得不是很好

喝奶的時間表被打亂了

半夜實在很難起床餵他   背超痛的

疲勞一次全跑出來

看來還要一段時間去適應這樣的生活

下次要挑戰一個然背他出去散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