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隆三個多月了

躺在床上開始會側轉翻身

一不注意

整個身體是歪的

去找他時

還會對我頑皮地笑

嘴角一直吐泡泡

口水狂流

 

不過就在他剛滿一百天那天

一整天都沒有大便

我一直在回想那天我到底吃了什麼

為什麼他會大不出來

可是他看起來心情挺好了

也很會動來動去

就想說算了

到了昨天    他都沒有要大便的跡象

逼不得已

我拿起棉花棒 沾些嬰兒油

開始給他做肛門刺激

結果..........沒用

他就是不想大大    一直到晚上睡覺前都沒有

到了今天

我終於受不了了 剛好先生今天也放假

順勢叫老公抓住他的腳固定好

棉花棒沾嬰兒油    緩緩深入小光隆的肛門

畫幾個圓   再拿出棉花棒

挖 看到眠話棒尖端有大便的顏色

我有點高興 可是............他還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到了中午

餵他喝午餐的奶     餵到一半

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 他大便了耶~~~~~~

我跟他爸爸都很興奮

不過好戲在後頭

當我餵完奶抱他起來時 才發現...........

隔了兩天大出來的便

那個威力之大 真是難以招架

他那S號的尿布都遮不住

滲到他的衣服 整個背都沾到大便

哀 心情複雜.......又喜又憂..........

我已經有些時日沒洗他的沾大便衣服了

想到要洗大便

還是很懶.........................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