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時間上來寫文章

偶而上網看電腦 也懶得寫文章

結果光是找嬰兒用品的特價廣告

就下線照顧小光隆了

 

自從小光隆出生後

我幾乎每天都抓著相機拿他拍照

自從他開始對眼前的事物常常用眼神追著不放之後

他對相機的鏡頭也似乎特別的敏感

當我拿起相機 打開電源 鏡頭往前伸

叫小光隆的名字 他都會開始對著鏡頭笑

而且常常會自己定格 讓我拍

好像是要我對好鏡頭 拍他最佳的笑容似的

有時候明明午就是想拍他玩玩具實的認真表情

誰曉得他一注意到我的相機鏡頭 馬上回頭過來笑

哀 小光隆ㄚ 你有這麼想當偶像喔~~~~~

媽麻是想拍下最自然的你耶

雖然你笑的時候也很自然 很可愛啦~~~~

 

最近 還不到五個月的小光隆

每次都可以吃下50CC的米糊(玄米+蘋果+胡蘿蔔)   而且好像還可以繼續吃

不知道是不是成長速度比較快 (會不會是最近開始趴睡的關係........*_*)

小光隆開始會張開嘴巴發出很多不同的音

有時候像是在笑 有時候像是在抱怨 有時候像是在呼喚媽麻..........

好有趣 忍不住直拿相機錄影下來

小寶貝阿 你真的有當明星的架式耶

倒是媽麻可沒有心理準備當星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