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54.JPG

時間過得很快

昨天收到當初負責機接生小光隆的助產士的簡訊

那位助產士   高橋小姐

跟我的年紀一樣

他說他要結婚了 跟他已經交往五年的男友決定步上紅毯

我幾乎每個月 都會傳小光隆的照片給高橋小姐

因為當初如果沒有他細心耐心的在我陣痛做痛苦的時候幫助我

我大概會在也不想生第二胎

雖然說助產士的職責就是在幫助產婦順利生產

但我還是非常非常感謝高橋小姐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當初小光隆

就在我懷孕三十九週又三天 產檢的那一天

偏偏那天我還感冒 全身不舒服 鼻子又痛

那個半夜(一月十六日清晨四點)開是感到震痛~~~

很規律的十分種左右一次     到了中午 已經是八分鐘左右一次

感冒在身的我 心裡直哀嚎

小寶貝為什麼要選在這樣的時機想出來阿 T_T

十六日下午 到醫院做檢查

原本以為大概這天會開始住院 沒想到

護士告訴我     我的子宮口只開了一公分 陣痛也還是八分鐘一次

要我先回家 等到陣痛五分鐘間隔的時候    再到醫院~~~~

只好先打道回府 回到家後

只要每一陣痛開始 我就開始記錄時間

到了十七日早上四點 我一直都沒睡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躺下 就更不用說 是不可能的

加上天氣冷 感冒鼻子超乾       一直猛喝熱水

走來走去 痛的時候跨坐在椅子上忍耐~~~~~

完全沒有食慾 直到清晨六點

我在也受不了 把老公叫醒 說我真的想去醫院

公婆到是都很冷靜 還開玩笑說我搞不好會痛個兩三天

當事人的我可是痛得全身直流冷汗 兩三天 我應該會虛脫吧~~~~~~~~~~~~~

出了門 原本要坐公車 但我連走路都快不行 走幾步就痛一次

我直哀說要坐計程車

到了醫院 早上八點 檢查之下

子宮口開了五公分 護士恭喜我可以住院 小寶寶很快就會出生

但是 左等又等 就只是痛 紅色分泌物也流了不少

小寶寶就是還沒要出來

護士都換了兩三個班    每個人都只是笑著要我加油

晚上八點 換到高橋小姐的班

他很有耐心的帶我散步 做運動 幫我按摩.......

痛是快痛到極點了 話都說不出來了

小寶寶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尿也抽了(直接從尿道口插管抽出來 ><)

十點半 終於可以上產台 但還是要等

醫生建議 如果不想再忍 就打催生劑    強迫提早破水

打了催生劑 果然很快 不過痛也痛到極點~~~~

我直抓著身旁的老公哀嚎~~~~我不行了啦~~~~~~~~

晚上十一點三十二分 小光隆終於出現了

就在他被拉出來的那一瞬間 我全身有一種完全解放的感覺

將近一年不見的扁平肚~~~~~~~~

聽著小光龍哇哇哇的哭聲 只覺得 好輕鬆~~~~~

躺在產台兩個小時 被護士扶上輪椅

到病床上 二十五度的暖氣 剛生產完的我

睡得不算舒服

陣痛了將近四十個小時 都沒吃東西

生完的第一刻 我也只是想喝水~~~~~

之後 就是好好的大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