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3.JPG 

 

自從親子體操的老師換了以後

親子體操這個課似乎就冷清了不少

老實說 我也不是很喜歡新的老師帶課的方法

兒歌唱的有點拖 唱到小朋友都要睡著了

還一付很自信的樣子 說按摩太舒服了   小朋友才會想睡覺

我們是來玩 活動身體的    不是來睡覺的耶~~~~~~~

有時兒歌也會唱錯     有時看到光隆跑到別的地方玩 還會去抓他起來按摩..........

(雖然我不介意人家可以隨便跟光隆玩 但也不需要突然拉他衣服露出肚子說是要按摩吧 我這個媽還沒被徵求同意耶~~~~)

 

話說回來

今天去也是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老師不在 就由原本助教的阿姨帶

反而我還比較自在

光隆今天特別黏

證個黏在我身上 在家裡幾乎都不要人抱的

在別人面前就整個撒起嬌來

今天是光隆媽輪到念繪本的日子(成員只有三個 所以很快就輪到了~~~~)

光隆一副很有成就感似的站在光隆媽前面聽著

今天念的很成功    沒有咬到舌頭~~~~~~

光隆好像也稍微放開 開始想玩了

可是已經到要回家時間了

光隆阿 你可以下次適應環境的時間縮短一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