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年初的重感冒開始

覺得自己的身體私乎少了點什麼

感冒去看了耳鼻喉科 順便想說看一下一直以來鼻子過敏的症狀

拿了很東種類的藥 (抗果敏的 消炎的 止痰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

症狀是改善了很多

但接下來卻是覺得自己內分泌不太平衡

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沒問題 應該只是賀爾蒙的分泌不協調

放了一下心

接下來是兩次突然的發燒

一開始只是覺得鼻子不舒服像要感冒的前兆

幾個小時後就突然覺得全身無力

傍晚開始燒到三十八度 一直等到老公回來

我才能好好休息 隔天就退燒

這是我以前從未有過的感冒過程

一天發燒 隔天又突然像沒事一樣~~~~~~~~~

老公也沒對我不好 光隆也沒有真的很不乖

但不知為何 到了傍晚六七點左右

我對光隆的態度就會變得沒什麼耐心

那種虛脫感 就像是工作到應該要下班的時間 卻不能下班的感覺

也許是光隆察覺到媽媽不太對

光隆的情緒也變得有點煩躁 硬是不要一個人玩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一個人靜下來時 總是悶悶的

像是缺少了一點什麼

但又不知道缺少的是什麼

或許我需要多一點生活的刺激感

想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自由的空間

這對一個身為媽媽的似乎是有一點奢侈~~~~~

總覺得自己的心被什麼束縛著

總是在壓抑著什麼

一種說不上來的空虛感一直在壓著自己

老公對我很好 光隆也是個在人人眼中的乖寶寶

但我就是覺得自己好像少了點什麼

還是說 我的慾望太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