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終於拿到讓我心癢手癢很久的相機
遊hiroshi的父母幫我帶過來
好高興
很開心的跟兩老在飯店用餐
吃到兩點多
開始跟飯店可愛的副理談婚禮的細節
副理真的很親切
我們邊閒聊邊決定當天的細節
佈置  文定 迎娶 晚宴
慶幸兩邊的父母都很尊重我的想法
hiroshi更不用說
反正人也不在台灣
小事就變成一我個人的喜好進行
本來以為細節應該很快就能決定
沒想到細節真的很細~~~節
兩點   一直講到四抵多
都還沒辦法講完
可是我又跟爸媽約好要下去新竹
只好跟hiroshi父母及\陳副理說再見
直接用跑步的衝向捷運站
可是太久沒運動了
一跑起來 停下來休息的時候就覺得小腿好腫喔
反正之後就是一路狂奔到家裡
手上提著剛拿到的相機
一直到去新竹 道回台北的晚上九點半
我都還沒機會好好看看我的相機
直到回家
才有機會把他從相稽核中挖出來好好欣賞
今天開始
我終於可以拿他展開我的新生活了
耶~~~~~

可惜不知是不是因為太高興了
還是今天運動量超出平常很多被的關係
今天居然睡到八點才起床
結果今天還是用趕的去上班
不過說不定這樣我會多瘦一點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