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一兩年前開始吧
開始有朋友建議
甚至是自己的先生也建議
叫我可以把我跟他從認識到交往到終於結婚的這段過程
這其中的曲折
寫成一本書

我沒有想很多
也許在你成為故事的主角的時候
自己總是最後一個發現的
因為你只想快點跨越一段不是很好的過程
並沒有時間去思考將來這慧是自己人生中怎麼樣的故事

說真的
自己也不是一個文筆很好的人
寫的字句
自己覺得有修飾過
別人都可能覺得是粗糙的
所以
一直很猶豫自己能不能真的寫出一篇自己的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自己才看得懂

結婚之後
可以算是賦閒在家
日文雖然早就考過一級了
朋友大概都認為我要在日本工作
應該很輕鬆
不過礙於自己有點自卑的個性
還是想再去念書
交些朋友 建立一些人際關係
再嘗試踏入職場
感謝老公很諒解我   他不會逼我
所以我也很乖
在家裡就會到處找事情做
沒事就東跑西逛
去吸收一些新的資訊 給自己的腦袋一點刺激
免得在家裡發呆會變遲鈍

家裡接了網路之後
上網開始延續在台灣寫網誌的習慣
由於自己對美術真的是沒什麼天分
要我布置部落格
大概會讓我頭痛上一天
所以我幾乎都只貼照片   整理相簿
偶而寫寫文章
改個人家在網路上分享的版面
直到前幾天
跟老公講電話    他問我在家做什麼
我告訴他 在寫部落格
他告訴我
要我可以把我們的故事寫上去
聽到這句話
我才發現他之前要我寫文章
不是只有說說而已
為了要跟老公顯示一下自己不是當貴婦賦閒在家的
開始寫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文章

或許我的故事放在廣大群眾的眼中
還是平凡不已的
不過 這也是要經過很多淚水
才奮鬥到今天
如果一放棄
今天 我就不會在日本
坐在電腦前面
每天寫文章閒話家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