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開始
老公起床之後就在喊脖子酸痛
大概是晚上不睡好
居然可以玩電動玩到早上午點才睡覺
早上又九點就起床
我還在笑他大概是睡眠不無又姿勢不好
大概因為這樣會 落枕
可是到了第二天
老公還在痛
這次痛的地方轉移到了頸部根頭部的交接處
而且右邊脖子有明顯腫起來的感覺
我開始擔心
可是老公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說忍耐一下就會好了
但是已經變成吃東西 吞東西都會感覺有什麼卡住的痛的感覺了
還想跟我說他沒事
這下我就不太高興了
硬是要這個平常幾乎從不請假的人
逼他一定要請假去看醫生
不然不給飯吃
還好老公事比較乖的人
看我不高興
他馬上就答應了
不過我想生病的人自己應該也是有自覺的吧
只是需要人家軟硬兼施的去失一下壓力
才會順理成章的去看醫生
不過到底她生病的原因是什麼
看來還是要等下午看完醫生才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