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還是很有良心的
大概是聽到了無數的抱怨
讓我逃脫一次期待落空的落寞感
下午
全身無力的我癱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聽到手機鈴聲驚醒
老公打來的
說他已經拒絕晚上的應酬了
今天晚上可以如願去吃牛排了
哇 超興奮
原本沒精神的
突然覺得肚子餓到清醒了

不過
傍晚
老公要回家坐車時
打電話過來
問我
今天是紀念日
那一月五日結掄那個跟今天可以算是同一種性質
可不可以選一天就好
我問他為什麼
老公告訴我
這樣紀念日太多了
ㄜ..........腦中出現很多烏鴉在家
我們一年的紀念日
生日 結婚紀念日  
其他都被你排除了耶
這樣還不算少喔
不過
算了
我總是會想出自己的方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