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九日下午一點
終於走下飛機
踏上台灣的土地
七個多月不見的父母來機場接機
興奮的說今天要帶我跟老公去八里散步吃晚餐
雖然心裡想說想早點放下行李
休息一下
在老家附近隨邊吃各飯就算了
不過父母堅持
晚餐
就到了八里的海鮮主題餐廳吃飯
雖說是以海鮮為主題
不過就像一般快炒店
什麼菜都有
點了五菜一湯
上菜的人上了菜卻找不到菜單上的菜名在哪裡
結帳時
聽著服務生對要進來吃飯的客人說
現在店裡有位置  不過客人很多 上菜速度會很慢喔
我有點傻眼
也許是在日本被日本的服務業寵壞了吧
我是客人的話 大概就不會想上門了吧

今天到淡水的餐廳聚會
聽著服務生
在我們點完菜之後
提醒我們要幫他記住自己所點的菜的名稱
我跟老公對望一眼
只能說 在這邊 服務生最大
我能了解餐廳服務生是非常忙碌的
但上門吃飯的客人也不是花錢來遷就服務人員的
飲料送錯
客人喝掉了
卻對著別的應該拿到飲料的客人說他的份被喝掉了 沒有了
這..........希望他只是開玩笑
之後還多送了幾杯不知從哪桌憑空點的飲料
我還真想就這樣把那飲料喝掉
當作自己心理上一種小小的欺負人的快感
不過被送錯的朋友也很善良
把飲料退回
說他不用了
算了 換來依廠合器也好
不過可以的話
還真希望服務生的態度稍為改一改
不然我真的開始嚴重懷疑自己已經被日本那種把客人是為神的日本服務業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