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拜肚中的小寶寶所賜

大概從進入第六個月開始吧

我變的食欲大增

肚子膨脹的程度

也加速進行

原本懷孕前買的最鬆的休閒褲

現在都快要裝不下這加速膨脹的肚皮

本來周圍的人都說我看不出來有懷孕的

現在想遮都有點遮不太住囉

大愾也是加上回日本之後

假日有機會就跑出去逛 還有上個星期半價吃到飽的大餐

孕婦有口福 相對的寶寶也跟著快速成長吧

昨天去產檢 量了體重

增加了整整三公斤

醫生要我多注意一下 不要吃太多

看來這下非得做點運動不可了

不過來真的有點難抗拒肚子餓的時候帶來的食欲

最近煮飯的時候 小寶寶也在肚子裡騷動起來

好像知道快要吃飯了 很興奮的樣子

不知不覺 一口接一口 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慶幸自己沒有孕婦水腫的問題

雖然沒有嚴禁自己喝冰的東西或是吃有點辣(沙茶醬跟咖哩應該不會怎麼樣吧)的東西

甚至連台灣帶回來的泡麵 偶爾都會瞞著老公偷吃一點

好家在都有在多喝水分

連便祕也都沒有

這樣看來

我家的小寶寶算是很配合的

到目前為止 每天都活潑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要怪就怪我這個媽媽愛吃ㄧ些有的沒的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多節制一些 多運動一些

讓小寶寶健健康康的迎接外面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