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周末開始

日本就異常的大大降溫

白天都不到二十度 據新聞說這種氣溫通常是屬於十一月才會有的溫度

就算在家裡懶得出門

家居服也趕緊換成長袖長褲

因為懷孕體溫比較高的我 平常幾乎不蓋被子的

這幾天都把大抱枕跟輩子緊緊的抱這睡覺

怕自己感冒就麻煩了的我

晚上也趕緊燒熱水 泡熱茶 補充維他命C

這時才發現春天搬到新家的我們 根本沒準備什麼冬天要用的東西

這下要趕快去收集才行了

 

今天

就在今天

睽違已久的太陽公公(雖然只有大約五天不見)終於露臉了

一大早的大太陽 提早了我起床的時間

夏天看到太陽公公 恨不得她快躲到雲裡去 讓我涼快一點

今天看到它    讓我出乎意料的感到溫暖

早點起床 拿出所有的棉被 枕頭

放在太陽照射的道的地方 連自己都忍不住想給它曬一曬

不過還是會怕紫外線 所以還是只有讓棉被 枕頭 毛巾 去多感受一下陽光的溫暖

這時真是慶幸自己家日照超級良好 才能讓我享受這樣幸福的時間

也讓我比較有精神好好的打掃一遍家裡

不過體力也真是大不如前 稍微多動幾下 心臟就像快跳出來一樣

總還是得坐下休息一陣

 

太陽暖暖的 風涼涼的

這是我最愛的天氣類型

希望能多維持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