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個令人興奮的大日子

幾天前就跟老公寓約好希望他能請假半天

這天是懷孕第八個月的產檢(正確來說 28周3天)

這天終於可以照久違的超音波

幾天前就開始期待

這天起的特別早

老公也答應這天可以請下午的半天假到醫院陪我

十一點的預約

意外的 我比預約時間早到了五分鐘

更意外的是

平常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的診察

今天居然不到十分鐘就被叫到名字

我都還來不及量血壓根體重

只好先請醫生等一等 量完血壓根體重

再進入診療室     進行例行的檢查

有點讓我傷感的事 這一個月

體重增加了一點五公斤 我的腹圍卻維持跟一個月前一樣大

這是表示..............重量不是增加在小寶寶身上 是變成肥肉長在自己其他部位上

二十分鐘後

診察結束 才不到十一點半

超音波檢查在下午一點

醫生要我可以先去吃個午餐休息一下

但是.........這跟我的預定很不一樣阿

只好繼續坐在診療室外的椅子上看書

等到接近一點 老公趕到醫院

再一起到超音波室    等待照超音波

這次就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輪到我們進去     

亮出八個月的大肚子 塗上溫溫的檢查劑

超音波影像顯現在螢幕上

先讓檢查師量好身長 體重  羊水量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問題 性別

老公急著問    檢查師就忙著找

找到了...........有突出物......................

是個男寶寶      我跟老公很冷靜 意料之中

用相機記錄了那一瞬間

平靜的走出超音波室       不過老公的表情好像有點複雜

恩........是個男生阿..........下一個一定要女生喔

我有點驚訝 我以為老公一開始就期待個男寶寶

真的有了男寶寶 這回開始想要女寶寶啦

不過 健康最重要................

男生女生都是寶

總之........先到地下室好好吃頓午餐吧.......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