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進入懷孕後的第十一次產檢

也是進入2009年的第一次檢查

心裡已經做好準備

經過九天的年假

我 包括小寶寶 應該都被養胖不少

早上十點

做好出門的準備 雖然是十個月 但還是得逼自己走路運動到醫院

十一點 準時到達醫院

到例行的驗尿室準備拿杯子 意外的大排長龍

今天驗尿室還真是生意興隆

刷了診療券 今天也要抽血檢查

看到排頓抽血的也超多的 索性先到廁所去囉

交完驗尿杯    再排十個人左右 才輪到我抽血

結果忘記等一下還要量血壓 給護士抽了右手的血管

大約五分鐘後 跑去量血壓 體重

可能是抽過血的關係 今天血壓特別低的正常   心跳數異於往常的只有七十多下 (自從懷孕之後幾乎都是九十上下)

體重呢 突破七十大關 (剛好比懷孕前多十一公斤 這樣算正常吧)

 

到了醫生面前

照例量腹圍 突破一百公分大關 (妊娠紋已經佈滿整個下腹部 整個肚子像快被吹破的氣球 )

子宮底長 三十八公分 比兩個禮拜前多了三公分 (這應該也表示 小寶寶又長大了)

小寶寶的心跳   照例跳得又快又急  (還拼命的一直踢我)

 依照醫生的看法

小朋友目前預估已經突破三千公克大關 進入三千兩百公克

如果超過三千八百公克 會考慮盡快催促生產

而現在身為小朋友的媽媽的我該做的事情是

多走動吧

雖然肚子的重量越來越有壓迫感 (三公斤真不是蓋的  相信我)

不管睡覺 走路 骨盤都會因為受到壓迫不斷發出悲鳴

不過為了順利也盡快生產

還是得多多走動 一直到小朋友可以出來跟這個世界見面 (誰都不知道會是哪一天)

總之 聽天由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