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帶一個多月的小光隆出門

只要出去半天

就會讓我累得腰痠背痛

當然不用說我有多想睡覺了

每天的睡眠時間加一加 都不知道有沒有八個小時

雖然說有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

不過要我外出

不到幾個小時我就會陷入睡魔的誘惑中

昨天的健診

一方面我也很興奮 一方面也很緊張

不知道這一個月小光隆到底靠我的母奶可以成長多少

加上有一大堆的問題要問醫生

整個人是元氣滿滿 出發背著小光隆去醫院

在醫院時    因為也差不多是小光隆的吃飯時間

雖然有事先線擠出一些母奶餵他 不過到了醫院怕他大吵大鬧

就趕快進授乳室    跟其他媽媽肩並肩的為自己的小孩喝奶

出了門的小光隆意外的都很得人疼 大家都覺得他超乖的

回到家 我就知道慘了

在外面因為趕來趕去 總是讓他喝一下 喝一下     沒有慢慢讓他一次吃到飽

到了家裡

一天的疲累 我也沒什麼奶了

偏偏小光隆一職肚子餓

一兩個小時就起來吵一次

到了接近半夜 更是慘

小光隆吸了半天 怎麼樣就是不肯放開

好不容易好像睡著 送他回床上 沒幾分鐘就起床哭天喊地

手一接近他的嘴 就拼命的吸  (這是確認他是不是肚子餓的方法)

確認過後 他很餓

可是 我可以說沒剩什麼母奶了

作後沒辦法 只好抱著他讓他邊吃變躺下睡覺

我也累到整個人睡著

腦袋裡充斥著一個想法     我應該買好奶粉的

不然常常半夜這樣搞 我身體可不是鐵打的

兩次外出下來 他的吃飯時間被打亂

就很難調回來 總是得使出邊吃邊睡這個手段才能讓他睡著

我得開始認恩考慮奶粉的重要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