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隆一個月的時候

就從剛出院的三千三百公克

直線上升到四千七百公克

由於一直是直接餵母奶的關係

不曉得HIKARU到底是嘞了多少的量

買了擠奶器 才漸漸發現他超驚人的食量

每一餐喝的量都不太一樣 不過都可以喝接近一百六十CC

由時候我擠的比較多了 他居然也都可以喝光光  (雖然最後還是吐出一些)

負責幫他料理母奶的我

食量也從懷孕前到懷孕時   到現在生產後

直線增加

雖然公婆還有自己的父母在我懷孕時都再三告誡我不能吃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什麼都吃得下

只有在第十個月時有真的節制一些 (可能是因為住在公婆家的關係 不敢太囂張*_*)

生產那一天 我幾乎是沒吃東西的 只喝的下水 (當天醫院供的餐 全都跑進老公的胃裡)

生產完後第二天的晚餐開始

我開始展現自己升格當媽媽之後驚人的食量

醫院的伙食全部吃的乾乾淨淨 每天喝至少兩個寶特瓶的開水

小光隆每天都睡在我旁邊 為了趕著他可能醒來吵著喝奶的時間

現在吃飯只想著快點吃完 速度也變得比以前快很多

現在都是吃大碗飯 大口大口的扒     不過為了他一兩次之後

肚子又餓的咕咕叫    就好像很久沒吃飯了一樣

前天禮拜日 難得的跟老公兩個人外食  (小光隆在家跟他阿公阿嬤玩)

我還是生平第一次在外面吃飯點大碗的飯    還是吃光光

自己都很驚訝   不過當然 回家餵完奶之後就又好像沒吃過飯一樣的餓

婆婆開玩笑說

人家都說懷孕時要多吃一點 一人吃兩人補   

可是吃越多 苦的是懷孕的自己 怕高血壓 怕高血糖

生小孩之後 餵母奶 我吃的東西 全部變成奶給小光隆喝下去

最近一職喝優酪乳 小光隆也開始聞起來有優酪乳的味道

現在 才叫做真的一人吃兩人補   不過 我怎麼覺得全都補到小朋友身上了阿

覺得自己的養分全都被他吸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