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十三號星期五)

決定搬回我和老公的小窩

已經兩個多月沒回去了

整理東整理西

終於在這一天

帶著出生五十多天的小光隆回到屬於自己的窩

一開始

很怕他會因為到新的環境 不習慣

少了他的搖椅當他的床 不知道這個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還好    他好像還蠻能適應的

一個禮拜下來

開始漸入佳境

小光隆漸漸認識白天跟晚上的差別 (小窩雖小 日照可是超棒的)

才帶回去沒幾天

他居然可以在晚上九點半吃飯 十一點睡覺之後

就這樣一覺睡到隔天七點    我還真是被他嚇一跳

而且那個晚上 正好我跟老公一直在喊腰痠背痛

心裡不斷祈禱小光隆可以睡過夜 (雖然已經做好半夜要起床餵奶的心理準備  T_T )

小光隆那個早上起床 不哭也不鬧

嚴經滴溜溜的看著我 心情好像不錯

不過跟他對望了一下    大概他發現我好像沒有要餵他喝奶

就開始從啜泣到大哭~~~~   不過抱著小光隆的我

那個清晨 真的很感動~~~

三月十七日 小光隆滿兩個月了

這個早上 發現他開始會笑了

當我動動他的手腳在玩的時候 他會笑了 雖然他的笑還沒有聲音

好可愛喔~~~~  

突然覺得很感動~~~~

而且他開始會發出很多聲音

好像在跟人家對話的樣子 感覺很好玩

兩個月生日的他 這天很乖 笑了很多

不過到了隔天 開始我地獄般生活的一天

他想玩的時間越來越多    這天幾乎都沒睡

只要他一發現我要把它放回床上 馬上就開始有反應(就是哭~~~~哭~~~~~哭~~~~~~) 

儘管把他抱在懷裡 搖著搖著睡著了 一回到床上沒多久   又是哭~~~哭~~~哭~~~~

我快要虛脫了........

不過這個晚上 儘管在虛脫的我 還是得讓他吃飽再試著讓他睡覺

隔天 他又睡超過了七個小時

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只是真的累到快翻了 T_T

 

這幾天小光隆都能在吃完那天的最後一餐之後

可能是感受到我跟老公鋪好床 都要睡覺休息的氣氛

躺回床上很快就睡了

真的有吃得很飽的時候

就可以睡到早上七八點

欣慰欣慰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