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78.JPG 最近回到自己的小窩

還沒接網路

都沒上來寫文章

今天回婆家上網

開了寫文章的視窗

盯著鍵盤

倔一時不曉得自己要寫什麼

帶HIKARU回家自己照顧的日子

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再十天 HIKARU就要滿三個月了

回到家

也許是因為溫柔的阿公阿嬤不在

HIKARU的不睡覺的習慣(也不能說惡習啦)

很快就改過來了

雖然要經過好幾天忍受他長達幾十分鐘的哭喊

不過HIKARU很乖

很快就知道該睡覺的時間人家不會去找他

即使睡在隔壁床

漸漸的 要讓他睡覺要花上的哭鬧時間越來越短

晚上餵完這天最後一次奶

放他回去睡覺 用浴巾把他五花大綁(沒辦法 誰叫他會用手去抓他長了濕疹的臉 -_-)

現在的他

不會再吵著要人陪他玩

自己跟自己說話 (還是跟空氣或是無形的東西對話 搞不清楚)

說著說著 就這樣睡著了

半夜也都沒起床 (至少這一個禮拜以來是這樣的.......)

隔天早上六七點 (假日會到八點多)

大概是感覺到我已經起床了吧

HIKARU也迅速張開眼睛 觀察一下我要不要給他喝奶

如果我久久沒去找他 他就會開始哭

我才開始餵這天第一頓奶

每次餵完奶

我都會陪他玩

不過說也神奇

早上的第一頓奶喝完

他好像不想要人跟他玩

今天一時興起想說陪他鬧一下

他卻哭個不停

尿布都換新了 也吃飽了

不得已 把他再次五花大綁起來

翻個身側睡

他就這樣安靜下來 閉起眼睛睡著了

不過也好 我也繼續在睡個一兩個小時的回籠覺

想想 會不會這是受我的影響阿 喜歡睡回籠覺

父母的身教 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