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04.JPG

DSC05612.JPG

DSC05616.JPG

不知不覺

我家的小光隆

已經快要三個月了

雖然每天吃奶的時間不太固定

不過慶幸的是

他已經開始關晚上睡八個小時再起床

早上很敏銳的察覺我起床後

就開始哭著自己肚子餓

要吃早餐

睡了六七個小時的我

雖然不是很夠 (生產完到現在 還是腰痠背痛)

但是還是得起床餵奶

不過心情就好多了

至少他不會半夜一直哭著要喝奶

 

快要三個月的小光隆

平常不怎麼哭鬧

都會自己跟自己玩

玩著玩著 就吸著自己的手指頭睡著了

偶而 我也會讓他翻身趴在床上跟他玩

他開始不怎麼抵抗了 還會對著我笑

有時候還會就這樣一個右轉身

從趴著變成躺著

我再把他弄趴著    接著他就來個左轉身

又變成躺著

雖然他還不會從躺著轉身變趴睡

不過他開始會側身睡覺了

睡醒的時候

睜著大大的眼睛 對著我笑

 

前兩天回婆家

大人們在吃飯

他就自己對著怪在他左上方的玩具說話

說著說著還會笑出來

我們這幾個大人 也看著他笑出來

雖然他還不會咯咯地笑

不過笑得很燦爛

實在很想一把抱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