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3.JPG 

小光隆五個月了

現在會趴著兩手響伸直去珠眼前的東西

只要一抓到就往嘴巴裡塞

但是常常為了想抓東西 想前進

最後總是後退去

兩手一撐 興奮的嗚嗚幾聲~~~

屁股一翹     就往後退一步

有時候一個沒注意

就跑到床外面去

在地板上想抓身旁的面紙盒

累了就把臉趴在地板上 舔地板~~~~

小光隆好像都想突襲檢查媽嘛有沒有努力擦地板.............T_T

幸好不會像趴在床上那樣 一興奮就把頭往下用力撲去~~~~呼~~~~~

 

還記得小光隆兩三個月的時候

我從來不抱著他讓他睡

所以都是讓他在床上自己睡

從出生以來 他還沒幾次是人家抱著睡著的

不過 自從四個月左右開始

我讓他趴著睡 為了讓他好好睡

會拍他的屁股 他就會乖乖的舒服的睡著

現在 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想睡覺了 就哭著要人家拍他的屁股

不拍 就乾脆哭給你看~~~~~

哭到面紅耳赤 聲音沙啞~~~

想想 或許也不算壞習慣

畢竟是我自己給他養成的 也怪不了他

我就只好乖乖的拍拍牠的屁股 而且拍的時候還要有節奏

大概拍個五分鐘左右 他就會心甘情願的睡著

小寶貝 我也許應該感謝你~~~~

至少你不是要人家抱才肯睡的高需求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