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將近一個星期的離乳食

昨天決定再次挑戰

這次只調了60CC的食物泥

先給小光龍喝玩一邊的ㄋㄟㄋㄟ

再餵食物泥

小光隆通常要照這樣的模式 才肯吃我調的飯

不然他就是餓得大哭大叫

就算有先吃一兩口 但是接下來怎麼哄 不吃就是不吃

直到鮮味玩一些ㄋㄟㄋㄟ 他才肯再吃食物泥~~~~

這次 先吃玩ㄋㄟㄋㄟ

順利的一下子就吃玩食物泥

清晨也沒有再嗚嗚嗚地大便~~~

慶幸慶幸~~~~

不過還是決定先給一些些就好了 量不能多

 

這個星期開始

小光龍好像開始不甘寂寞

喝完奶

一開始會先一個然四處找東西玩

之後就會四處找我

要我陪他玩

只要我一走開 他就開始嗚嗚的哭起來

一看到我接近     又停止哭泣

就這樣 一職循環

有時候 不管我怎麼陪他玩 讓他玩得很開心了

要他睡覺的時候 不給他拍屁股

他就是怎麼樣也不睡

等到他真的大哭起來以後

怎麼樣就是不肯停

害我有時候都沒辦法好好走開做自己的事情~~~~~

小寶貝阿 你脾氣還真是倔耶

向誰阿~~~~~~~~~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