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8.JPG 

4/29-5/5   是日本的黃金周

說是連假 其實如果沒有在4/30請到休假 也不算很長的連假

偏偏老公是那種很認真的上班族

加上最近對工作不知為何異常的熱中

4/29跟公司同事 上司去打高爾夫 晚上十一點多回到家

4/30上班 照例每個星期五的晚歸 (雖然有說十點錢會回到家 結果還是到了十一底辦才到)

我們家很狹小

愈是很窄 能塞 一個大人洗澡就已經不錯了

平常都是我跟老公和做給光隆洗澡

一個(老公)先進去洗 泡到浴缸了 另一個(我)在幫光隆脫衣服抱去洗造

等到洗好了 我在去把光隆報出來擦身體 穿衣服

所以只有我跟光隆在的話 說真的我沒有辦法幫光隆洗澡

通常都是準備一盆溫水 幫光隆擦澡

可是這樣一來 光隆就沒法洗頭      我也怕洗不乾淨

因為光隆現在都會到處亂跑 根本不可能乖乖的給你擦身體

平常光隆的爸一天晚歸就算了 隔天可以幫光隆好好洗

這次是連續兩天晚歸 光隆又不可能等到十一點以後再洗 因為他會先睡著

但要要求老公早點回家 他辛苦工作 我也不能怪他

加上最近公婆去台灣 也沒辦法幫忙

我也是身體很多地方都怪怪的 鼻子過敏 腰酸背痛

心情真的不能說很好

跟光隆玩是還好

但光隆也會鬧情緒 吃飯有時候不喜歡會吐出來..........

我實在會覺得很悶 很煩

但又沒地方說

在日本這裡

附近也沒什麼朋友    

想找人出來聽我訴苦

感覺又很對不起人家

想說假日至少全家出去玩一下什麼的

老公平日工作辛苦 假日只想休息

讓他帶小孩 我實在也不很放心 我想他這樣也沒法休息

老公可能是為了讓我開心一點 帶我門去租電影DVD回家看

他是看到很睏    我是邊看還要邊褲小孩 不能專心

哀 最後總是不會很開心

這樣複雜的心情 到底有沒有出口

帶小孩是很快樂 我也很愛小孩

但有時 我真的很想盡情抒發一下自己那種沒有出口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