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

我的身體狀況變得不是很好

容易感冒 鼻子嚴重過敏 腰痠 肩膀痠.......

加上生理期前一陣子還兩個多月沒來

不是懷孕 但是下腹有時會有一陣一陣的痛~~~~

心情起伏也有一點大

加上前兩天光隆發高燒

一整天都沒精神 我也是一整天都沒辦法離開光隆

隔了一天 退燒 看起來很有精神

換成我沒有精神 因為我實在沒有睡飽

應該說 睡眠常常被中斷 背光隆的哭聲嚇醒~~~~~

就在這天 我的生理期來了 (遲到了一個多禮拜)

這次比之前的量多了蠻多的 讓我實在有點無力

偏偏光隆昨天出去散步 走一小段路就一直要抱抱

我沒推推車 只好用揹巾一直背著 很熱 很重~~~~~~

這天光隆的爸家搬到很晚 一直到十一點多才回家

但一回到家就趕著準備隔天要跟公司同事去高爾夫的東西~~~~

半夜三點多 光隆的爸就起床 準備出門

光隆也是在床上翻來翻去 一副睡得很不舒服的樣子~~~~~

一直翻過來踢我 把他挪到床角 沒多久還是翻過來踢到我

不然就是翻到床外叫踢到地板 不然就是翻到頭埋在抱枕裡掙脫不開~~~~~

光隆的霸四點多出門 光隆終於也睡著~~~~~

但是到早上七八點 光隆又是番來翻去 沒多久就叫一下~~~

我也是沒隔多久就被他嚇醒一次~~~睡得很不好~~~~><

不曉得是因為今天是生理期的第二天 量最多的一天

我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偏偏光隆早上一起來就心情很不好

一點小事就哭個不停 早餐吃很少     我也懶得討好他讓他繼續吃~~~~

我變的無言 因為我覺得我會很容易對他發脾氣

中午 煮麵給光隆吃 光隆一開始很愛吃

吃了一些(不到半碗)     我回頭一看 他把剛剛吃的那口面都吐出來~~~~~~

我好像被踩到地雷一樣 好生氣好生氣

我用力把光隆拉開 生氣的滴咕著浪費食物 不要給你吃 什麼的~~~~~~~~~~~~~~~

打掃完地板 把光隆報到床上 換尿布 臉很臭~~~~

打了光隆的屁股 光隆居然在笑~~~~~~我覺得好難過~~~~~~

換好尿布 給他蓋被子~~~~被對著他 我抱起大抱枕

開始放聲大哭 像個嬰兒一樣 放聲大哭 任由眼淚 鼻水直流~~~~~

我是個不合格的媽媽

煮的飯 光隆吃不多~~~~帶他出去   老是黏在我身上要我抱~~~~

自己身體也沒顧好 也沒顧好光隆的身體

自以為是在教育光隆 光隆只要想要什麼不順心就大哭~~~會拿東西丟我~~~

我覺得自己好無力

是個什麼都不會的不合格的媽媽~~~~

哭完 擤完鼻涕   擦乾淚水

回頭時 光隆已經睡著 我想他大概也累了   看著我哭

自己也懶得哭了 就這樣睡著了

看著光隆的睡臉 我好難過

都是我這個不合格的母親 讓光隆受了不少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