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到了日本之後
終於有了自己的電腦
終於有了自家的網路線
終於整理好一直想整理的照片
新婚旅行  婚禮   日本的生活的照片
堆起來
還真不少
把我4G的記憶卡都塞滿了
一次全部存在電腦之後
又可以開始到處亂拍了
新宿街頭
我最喜歡的食物
生活的大大小小的事
一張一張的紀錄

日本是個不會讓人覺得無聊的地方
也或許自己是住在東京這樣的鬧區
住在自己在台灣看到的導遊書裡最常介紹的超級鬧區-新宿
所以只要一走出門
就會東看西看
不過這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我常常會不小心撞到路人
但是還挺樂的
雖然都是自己一個人

日本的生活
不像在台灣的時候聽到朋友說的
什麼都貴
相對的
反而可以在價錢的比較中
得到一些小小的樂趣
所以來日本之後
我最喜歡的
是跟著婆婆出去逛超市
同樣的商品
不同的地方 都會多少出現一些價差
這樣多多少少會讓人得到一些成就感
讓我覺得在日本當家庭主婦 還真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不過當然還是要注意節省就是了

三月底的日本
氣溫不會超過二十度
空氣很乾燥
但是很乾淨
日誒溫差十度左有
白天有太陽的地方很舒服
晚上就得把外套穿緊一點了
這樣的天氣
對我來說 不是很習慣
不過看到三月底開始漸漸開花的櫻花
什麼都忘了
只想著兩件事
拍照
還有站在原地 靜靜的欣賞
櫻花的魅力張的很驚人
不過也要拜日本人特愛櫻花所賜
到處都看的到櫻花樹
學校圍籬  住宅庭園 河畔 公園
不用到特大景點 都可以看的道櫻花樹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