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開始
就著手進行找房子的工作
我開始慢慢適應沒有工作在家裡的日子
雖然還是有意識到赤己有一天還是得去找工作
不然光靠老公一個人賺錢
實在是有一點過意不去
加上現在跟公婆一起住
雖然公婆沒有給我什麼壓力
但是自己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借底
畢竟同處在一個空間
一個人面對兩位長輩
說沒有壓力
那我真的是再說違背良心的話

日子不能算是過的隨心所欲
但是 要出去找房子
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雖然說要找的不是要買的房子
只是在外面租房子
但是還是有很多條件要考慮
當然最需要考慮的還是自己的荷包
畢竟是想要存錢的
就算要住好房子
也不能太挑

為了找房子
每天必做的日課
是搬出筆記型電腦
上網  然後列出各大租屋的網站
看到癌不錯的地方
先整理表格
等到一家之主回家
再請他打電話到不動產公司
希望那間房子還沒有被租走  可以實地去看看
不過就目前的經驗來說
房子不是太舊 就是只限定單身貴族可以租
要不然就是格局讓我覺得很奇怪
不是浴室小到不行    就是日照不好
一進門就是房間  等等

老公的父母也在努力的幫我門詢問
爸爸覺得我們有點太挑了
這個時候應該選的是合理的價錢
至於內容只要不要太爛就可以
也許吧
明明沒錢
還挑東挑西的
但是人總是要有一些原則根堅持
所以要等到真正獨立
可能還需要些時日吧

要在東京市中心找到二十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子
要便宜的
我看就慢慢等吧
這是我跟老公近來得到的結論
東京居 大不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