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開始
開始流鼻水 打噴嚏 鼻塞
一開始
以為是日本的空氣太乾燥
早上起來 都覺得鼻子超乾的
要先打幾個噴嚏   流個鼻水出來 才覺得好一點
噴嚏打久了
就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鼻塞的程度
一天比一天強烈一點
鼻子能呼吸的空間
好像一點一點的被奪走
到了昨天晚上
才發現事態嚴重
我又要開始跟一月多剛來日本的時候一樣
腦袋缺氧 還要常常用靈巧的雙手不斷的搓揉鼻子
才能稍稍有解放的感覺
記得上次一月多開始嚴重鼻塞
狠下心來去看醫生 拿了藥
噴鼻子的
倒覺得已經沒有過敏的症狀
是大約一個月前的事情
沒想到又開始犯了
嚴正聲明
我可不是花粉症的成員
真的是這裡的溫度
還是等同於台灣冬天的氣溫
我的冬天
在這邊過得好像特別長
雖然我還是興致高昂的去看了很多地方的櫻花
滿足的拍得很多照片回家

可是這個對 花粉症 這個名詞過敏到不行的國家的醫生
硬是要笑我說很少聽過有人對冷空氣過敏的
但是又很肯定我不是花粉症
所以啦 我的只能叫做過敏性鼻炎
更籠統的說
是我還不適應日本的天氣
身體才會有這樣過度的反應
被這麼一說
我就沒話說了
所以啦
奉勸各位有過敏性鼻炎又怕冷的人
春天來日本
玩歸玩
衣服要多帶些阿
這邊的太陽會騙人的阿
太陽公公照不到的地方
可是還挺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