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光隆出生開始

住院時 護士教我三個小時要餵一次奶

可能是從藥生產的前一天開始 就幾乎沒有睡

住院的六天 很快就習慣三個小時起床一次餵奶的生活

不過也真的挺累的

傷口的痛加上肌肉痠痛

實在不是很好受

出院之後 在寒冷的房間半夜要起床

更是一件難過的事

大概是小光隆快滿月的時候吧

學妹介紹一本書給我

沒有看到書本尊 只是看了網路上的摘要

這本書教媽媽們可以四個小時餵奶一次 

遵守餵奶 玩耍 睡覺的循環

很快小朋友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半信半疑之下    又沒有真的看到書的全部內容 (要等書寄過來 大概還要一段時間 T_T)

反正不管 就先試試看再說

大概到今天為止過了兩三個禮拜吧

小光隆 居然就在昨天 神奇的從前一天十一點喝完奶後 睡到隔天的早上六點

因為那天我真的很累 直到他哭出來我才起床

起床後看到手表的時間

我驚訝的直盯著手錶確認時間

想著這應該只是偶然

結果今天   他居然也從十二點喝完奶 睡到今天早上六點

不過可能是很久沒一次稅超過三個小時的關係吧

起床很部清醒    餵奶時也很不專心

餵完之後過兩個小時 他就會開始哭著喊餓了    只好趕緊再餵他

這兩天餵完奶後拍背打嗝也不太順利

就算打嗝 也會邊吐出一些奶

不然就是奶都會從胃裡在逆流出來 讓他睡得很不舒服

阿~~爬過一座山 又出現另一座山要爬

看來要痠背痛的日子 還要過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