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幾個月了吧
沒有跟老公吵架 和平相處的日子
不過畢竟這世界賞總是沒有不吵架的夫妻
導火線往往只是一些小事情或是無心的一句話
可以讓兩個人吵得天翻地覆
由於最近對於劉理台產生莫名的噁心敢跟抗拒感的我
幾乎都在做完飯 洗完碗筷之後
就盡量不去接近那塊地方
不過洗碗筷總是會有漏網之魚
漏的平底鍋忘了洗
老公看到了
要我洗 不然會有油煙味殘留著
不過我是真的很希望他幫我洗洗就好了
因為我實在對那股味道不行
是那種噁心想吐但是又吐不出來的感覺
大概很少人能理解那種感覺吧
當然 老公也不會了解
他告訴我 他不會幫我洗 星期一到星期五他不會碰廚房的事情
這句話可真的觸到我的另一條敏感神經了
意思就是說
辛辛苦苦工作回家 就可以不用管老婆的不舒服的感覺
而老婆因為沒公坐在家裡 就應該自己忍受就對了
就這樣
我們開始吵架
我終於明白
不管是誰 大概除了家庭主婦本身
才會覺得家庭主婦很辛苦的吧
尤其是有工作的人
更是覺得家庭主婦很好過
沒有壓力
說不定 家庭主婦的壓力
有一部分就是來自那些說家庭主婦沒有壓力的人吧
雖然我也曾經工作過
也曾經想過家庭主婦是多麼的輕鬆
不過真的閒在家裡
還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沒有多培養一些興趣 找一些讓人認為是工作的事情來做
就會覺得自己在別人的眼中是很沒用才會當家庭主婦的

現在光在家裡做家事就算了
還要跟每天都會侵襲自己的噁心又飢餓的感覺對抗
實在會讓人神經擦槍走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