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年前開始
我的右眼開始出現針眼的症狀
而且每次都是右眼
每次都是幾乎相同的位置
還是學生的時候
總是給學校附近的眼科醫生看
讓他幫我擠出裡面的膿
不過多多少少都會留下一些小小的痕跡
前兩天的晚上
突然又覺得右眼下眼瞼種種痛痛的
可是老公說從外表都看不出來
就說我只是很累罷了
要我早點睡
但是一點都沒有好轉
我的眼睛還是腫

可惜自己沒有學過 針眼 的日文
不知道該怎麼跟醫生解釋
所以今天就拼命的在網路上找針眼的日文
終於讓我找到了
不過看到可怕的消息
網站上說
重複的出現針眼的狀況的時候
要考慮有眼腺癌的危險
不會吧
不行
不能先自己嚇自己
要再觀察一下
我可沒那麼幸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