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日
是我來日本四個多月後第一次健康檢查
市區公所提供給區民每年能接受一次的免費健康檢查
在還沒確定懷孕之前就先預約了
卻在我懷孕肚子最容易餓的時期要去檢查
不過沒去之後肚子更大就更難檢察
所以昨天晚上應是晚餐吃完之後就不吃東西
餓到有點發昏
早上六點半
因為要準備老公的早餐
應試爬起床
有點頭昏眼花
看著老公吃著早餐
肚子叫得很厲害
恨不得咬它幾口
心裡慘叫著
今天又下大雨 可不可以不要出門阿
我已經餓到有點想吐了
老公也建議我說如果真的受不了 就打電話先去取消再說
不過既然預約了
為了自己
還是要給人家檢查一下
不然心裡總是會有些不安
因為下雨
不能騎腳踏車
只好硬著頭皮走路走了三十多分鐘
到了健康中心
護士說要採尿
哇咧 來之前才把尿清完耶
哪尿的出來阿
到廁所蹲了半天
才幾滴而已
護士都跑進來跟我說一點點也沒關係
我還真的只有一點點耶
真不好意思
接下來就是量體重 身高 血壓
醫師的問診
心電圖
幫我量心電圖的小姐很親切
聽到我懷孕 還希望我生一個健康的小寶寶
陪我聊天 這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餓到全身無力的感覺就沒有了
最後是抽血
記得以前健康檢查抽血都還挺舒服的
今天護士居然找不太到我的血管
針頭插下去之後 還拼命的搖我的手希望寫快點流出來
哇咧   血糖有降低了
開始頭昏眼花 四肢無力
幸好自己身體底子不弱
精的起考驗
在護士親切的服務下 結束了今天的健康檢查
完全免費
不過沒有我期待的至少有罐牛奶可以喝(又不是捐血)
回程 肚子又開始餓
心理只浮現一個念頭
計畫著快走到新大久保車站 旁邊的麥當勞
買一個一百塊的餐
漢堡 蘋果派 可樂 雞塊
趕快回家補充腦袋失去的養分
很神奇的
我家的路
好短喔
雖然我根本是處在恍神狀態 沒去看時間
一切都是我自我主觀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